基础医学部开展“河南省高校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1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阳医专关于印发〈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暨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基础医学部于10月份开展了系列活动。

92425日,基础医学部相继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的部署工作以及实验室安全工作全体教师动员会议,为打响长达一个多月的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奠定了好的开端。

 领导班子部署工作

动员会议

在活动期间,基础部各实验平台依据《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2023版)积极开展了实验室安全隐患的自查工作,各教研室和实验室老师们积极参与安全海报的制作和宣传视频的拍摄活动。机能实验室、分子实验室、解剖实验室和形态实验室先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为广大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宣传视频

本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圆满落下帷幕,各实验室通过本次活动认真总结自查,对进一步提高师生实验技防能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健全我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必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