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医药非遗专家考察人体生命科学馆

作者: 时间:2023-11-12 点击数:

1112日上午,传统医药非遗专家瑞典针灸学会会长杨春贵、俄罗斯中医药学会孙盛德、新加坡针灸学会会长黄欣杰、新加坡针灸学会周世耀教授、中非友好协会联盟副主席马里共和国迪亚拉博士和澳大利亚中华针灸研究院江泓成院长一行六人莅临人体生命科学馆考察指导工作。

他们驻步于精美的人体标本前仔细观看,并时不时向工作人员进行询问交流。他们时而赞叹生命馆的规模宏大,时而感慨生命的精彩美妙。他们对人体生命馆在医学文化传播和中医文化发扬、尤其是“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合作的推广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考察结束后,瑞典针灸学会会长杨春贵教授向人体生命科学馆赠送《承淡安先生诞辰一百二十周年纪念》,并举行了赠书仪式。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