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第三期科研沙龙

作者: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为加强教师间交流学习和科研水平提升,20231122日基础医学部在实验楼七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期科研沙龙,本次沙龙由科研副主任张冬云主持,基础医学部副主任马瑜红、副主任裴林国及青年教师参会。

交流会邀请“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赛”金奖团队指导教师戴姝琳和姚银乐进行经验分享。两位老师结合自身参赛经历,分别从文件解读、选题方向、团队组建等多个方面毫无保留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

张冬云表示,希望大家认真解读“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赛”文件,跟踪医学前沿、对标高位、坚持不懈把基础医学科研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马瑜红作总结发言,鼓励教师们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能、以赛促创”的导向作用,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不断提升竞技水平,力争在竞赛中勇创佳绩,再创辉煌!

参与交流的老师们反响热烈,深感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交流研讨,拓展思路,启迪学术!

C7209

49F2C8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