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2023419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在6108会议室组织召开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主任马瑜红主持。基础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王洁传达校党委2023年统战工作要点,对无党派人士认定和近期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党总支书记梁武向党外知识分子简要汇报2022年基础部整体工作及统战工作情况,就2023年统战工作进行安排。梁书记对全体统战干部和党外知识分子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统一战线作为重要法宝,过去需要,现在需要,将来仍然需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对统战工作及统战对象的要求,转变思维模式,增强统战意识,明确角色定位,积极参加学校和部门组织的各类统战活动;二是积极参政议政。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责任感与义务感。要坚持深入调查研究,培养既有看法,又有办法,既看病,又开处方的能力;三是充分发挥优势。要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特色,将教科研成果更多更快地转化为社会效益。树立大局意识,破除小我意识,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大局统一起来,实现学校发展与个人成长同频共振,为张仲景国医大学的复建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