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校史馆 厚植爱校荣校情怀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校史校情,感受一代又一代南阳医专人艰苦创业、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厚植爱校荣校情怀,36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参观了校史馆。

校史馆内珍藏的大量历史图片、珍贵资料和实物生动、全面、立体地展现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全面梳理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展示了学校办学历史中的重大史事、重要人物、学术传统、学科特色、成绩成果,涵盖了学校深厚的历史纵深和广阔的历史维度,展示了学校七十多年的峥嵘岁月,是对学校办学传统、办学经验、办学优势的一次全面总结与升华,彰显了南阳医专精神,展现了南阳医专韵味,真正让南阳医专校史了起来、了起来。

本次参观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意识,激发了与南阳医专发展同心同向的磅礴热情,牢记校训“厚德、恒志、精术、济世”,弘扬仲景精神,在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工作的新起点上,开创崭新征程。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