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召开党小组长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6-14 点击数:

为扎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小组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依托教研室、实验室,结合党员分布情况,对两个党支部的党小组进行重新划分,并于6月14日下午在6108会议室对新任党小组长进行培训。会议由党总支委员马瑜红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王洁带领大家学习“三会一课”制度和党小组长职责。党总支书记梁武对重新划分党小组的背景和党小组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并对党小组长提出要求。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要求。二、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以高质量党建带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观念能力,转变工作作风,让“小组长发挥“大作用。第三、不断探索创新,实现深度融合。“三会一课”制度是党支部应该长期坚持的基本制度和党建引领的有效载体,依托业务活动开展党员教育管理,找准党建和业务结合点,使各项工作实现同频共振,相融并进同时,要做好过程管理,记好活动记录,确保“三会一课”见到实效。

最后,参会的党小组长纷纷表示将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通过组织有力和党员引领更好发挥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础医学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