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成功举办课堂创新大赛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117日至9日,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文史财经课程组)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河南省76所高职高专院校137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第二组34名选手现场比赛在基础医学部智慧教室进行


选手抽签中


选手备赛中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规定,选手进行5分钟说课、10分钟无生教学展示和5分钟现场答辩。比赛中,参赛教师将精心设计的课程内容与教学过程一一展现,突破传统课堂教学模式,创新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尽展我省职业教育工作者风采。


工作人员回收材料


 选手比赛中


基础医学部老师们带领学生志愿者倾情奉献保证了比赛的圆满完成。承办本次比赛对于基础医学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教改革”,“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全面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专家评委到人体生命科学馆指导工作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