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举办优秀教师教学示范观摩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基础部教师教学能力、加强教师间相互交流,1122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在7楼会议室开展优秀教师教学示范观摩课活动,病理教研室华春秀老师主讲,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和2022单列临床1同学参会,会议由副主任张冬云主持。

 本次观摩课讲授的是《病理生理学》课程中水肿这一章节,华老师用临床病例的方式导入新课,通过病例中提到的问题启迪大家在学习中思考,进而顺利的引入新知,让同学们更容易接受,本次观摩课课件制作精美、辅助自制的动画效果,极大提高了学生的课堂兴趣,师生互动良好,赢得老师们一致好评。

最后,张冬云做总结发言,通过今天的观摩示范课,我们不仅看到了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的精彩表现,也学到了在新的教学评价体系下如何组织好一堂课,如何有效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如何运用现代技术手段促进师生、生生之间有效互动。

2886D1

undefined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