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教学质量评价体系解读会

作者: 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质量,精准把握学校评课政策导向,1025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副主任张冬云对我校最新的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做解读分享,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副主任马瑜红主持。

报告主要从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教学督导程序、教学督导信息反馈制度、教师教学质量评价项目及比例、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结果及奖惩机制六个方面解读学校现行的多元化、多层次、立体交叉的教学质量评教体系。同时,向大家传达和解读了校级督导组针对教学听评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及对照现代职业教育新理念、新要求做出修订的新的教学质量评价标准。

最后马瑜红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永恒的主题,她勉励大家结合最新的教学督导和评价政策及时调整教学策略、提升教学质量,将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