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开展中秋、国庆“双节”风险隐患排查

作者: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中秋、国庆“双节”安全排查相关通知,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2023年9月27日上午,基础医学部组织开展风险隐患集中查工作。基础医学部主任阮耀、党总支副书记王洁、副主任裴林国张冬云组成检查组,对基础医学部所属区域进行了全面安全排查。

此次排查包括楼道应急消防设备、连廊栏杆以及储物间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公共区域墙体是否有破裂、墙皮脱落等现象;各个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和实验教室的窗户是否关,卫生是否干净整洁等。对排查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和相关责任人进行沟通,对个别连廊栏杆存在的松动情况第一时间上报校总务处协调处理并要求各实验室按照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进行安全排查。

阮主任指出,安全无小事,要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基础医学部的安全稳定和师生人身安全,为迎接“双节”营造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