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全体教师会

作者: 时间:2023-08-30 点击数:

2023年8月30日上午,基础医学部在实验楼7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主任阮耀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部门重点工作计划和分管领域进行工作安排,并就课程建设、实验教学、科研工作和党建工作对参会教师提出要求。接下来,党总支书记梁武传达了学校“铸魂育人”工程专题会议精神,并就“基石精神”品牌的培育目标要求参会教师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强化品牌意识、打造特色内涵,将“基石精神”转化为“铸魂育人”的动力。阮主任作总结发言,强调以打造“五金”为抓手,全面提升教学质量。阮主任要求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切实担负起引领作用,丰富教研活动形式,提升教研活动质量,充分发挥教研室作用,提高青年教师培养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学校相关通知文件要求做好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