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开展2023年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7-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  为全面落实河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印发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印发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和《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成立教师工作委员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79日上午,基础医学部在实验楼7楼基础医学部教师培训基地开展了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议由基础医学部副主任马瑜红主持。

基础医学部主任阮耀传达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省教育厅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南阳医专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阮耀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教育事业永恒的主题,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作,是教育工作者传承教育文明的责任与使命。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甘做基石,担当奉献”的基石精神指引下,求真务实,担当奋进,全面加强和高质量推动师德师风建设。

undefined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