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庆春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刘庆春,女,中共党员,基础医学生物化学教研室副教授热爱教育事业,廉洁从教,时时处处以教师的职责、党员的标准鞭策自己。她认真钻研教材教法,精心备课,兢兢业业认认真真注重因材施教,不断总结教学经验,提高执教水平。工作十余年来,连年荣获学校“先进工作者”,2018年荣获南阳市优秀教师2019年荣获“南阳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在教育教学的同时,她积极投身教研与科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近年来参与教学技能竞赛20余项,发表论文20篇,其中1篇为SCI1篇为北大核心。参编教材8部,其中主编1部,副主编3部。主持及参与项目30项,其中主持7项。专利共9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是她的教育宗旨。“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合格的教师”是她的教学理念。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