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冬云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基本情况

张冬云,女,1979.07月,河南省开封市人,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教授,病理学博士。南阳市第十届青年科技奖获得者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病理生理学会会员、河南省抗癌协会遗传性肿瘤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南省细胞生物学会会员。

教学概况

2014年9月份从教以来一直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先后承担病理学、病理生理学、解剖学等基础医学课程的教学。教学过程中,对于学生反映的教学问题,及时进行总结和探索改进,鼓励学生在课堂上大胆质疑,在培养专业知识的同时,着重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具有先进的职业教育教学理念,注重教学思维模式提升及教学方法改革。

教科研概况

5年来,陆续申请并参研教科研课题16项,其中国家级3项,省级2项,厅级6项,校级4项。已发表17篇学术论文,其中SCI 5篇,中文核心8篇, 国家级4篇。作为阶段性科研成果,“婚育因素对中国女性食管鳞状细胞癌患者的生存影响” 2015.10月份被河南省科学技术厅鉴定为“国内领先水平”,并在2016.01月份被评为“南阳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个人荣誉

南阳市第十届青年科技奖;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2015年度、2017年度、2019年度南阳医专先进工作者”;“2016-2017学年校级优秀教师”;“2019学年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