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严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魏严,2008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进入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病理学教研室工作至今,期间曾多次荣获校“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称号。

教学上,积极开展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实践,主持完成的信息化教学成果获省教育厅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1次,二等奖3次,三等奖2次;主持完成河南省卫计委教学研究项目:基于全科医生培养的病理学实验教学改革与探索,期间完成教学研究论文6篇,均发表在国家级以上教学类期刊。主持或参与编写病理学和病理生理学教材5部。

此外,在临床病理外检中,长期关注消化道肿瘤和女性生殖系统肿瘤的分子病理诊断,主持完成河南省教育厅临床应用研究项目1项,荣获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一等奖1项。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