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在中国解剖学会护理解剖学学术年会信息化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3-07-19 点击数:

716,由中国解剖学会护理解剖学分会主办的第18届学术年会在南京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圆满结束。基础医学部靳文雨老师、张文娟老师和张景瑞老师本次年会举办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张文娟老师作品《肺》荣获微课比赛三等奖。

C9202 

本次比赛取得的可喜成绩源自于基础医学部充满活力精诚团结的解剖教学团队,三位教师勇于接受挑战、积极努力、精心备战不仅展现我校教师的风采,还加强了与国内其他医学同行的交流探讨护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式改革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B0969 

基础医学部历来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和信息化技术的深度融合,重视和鼓励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不断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基础医学部将以此次成绩为契机,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组织和参与学术活动,继续全面推进教师竞赛活动,坚持以“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提升教师综合素质。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