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高职高专组预选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3-06-04 点击数:

2023520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高职高专组预选赛在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南阳医专选送3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

赛前,南阳医专精心组织,积极备战,邀请校内专家进行悉心指导,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重要保障。赛中,参赛同学们以扎实的基础知识、严谨的科研态度、良好的表达能力以及优秀的团队合作,得到了评委专家的认可,展现了南阳医专学子的风采,最终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预选赛成绩在全国高职院校中位于前列,我校三支队伍均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希望以上团队能够再接再厉,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