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设计创新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以赛助学展风采,以学促研立新功

——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设计创新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819日至22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高职高专组暨2023“一带一路”国际大学生医学基础创新实验设计论坛总决赛在重庆医科大学举行。南阳医专3支参赛团队披荆斩棘,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其中基础医学部姚银乐、陈思佳团队,康复医学系张珊、基础医学部侯艳丽团队荣获金奖、最佳风采奖及“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基础医学部薛娣、李永格团队荣获银奖。创历史参赛最佳成绩。

本届大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的大力支持。基础医学部以竞赛为抓手,从校赛、区赛到国赛,多次组织参赛队伍进行演练,并聘请专家对各参赛团队的汇报、答辩等环节进行精准指导。和2021获得的1项银奖2022获得的金奖、银奖1项相比,本次大赛取得显著的进步,充分展现了南阳医专师生的实力与风采,彰显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能、以赛促创”的效果。

本届大赛是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和实验设计能力展示交流的一次盛会,对进一步促进高等医学院校和教师树立以学生为本、注重能力和素质培养的教育理念,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全面提高医学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基础医学部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以学生为本,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实验技能和科研能力,加快推进科教融汇,持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6F9B8

6A750

6F2F2

5D32A

 59B3C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