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认真学习“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南阳市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于32日下午在610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工作会,学习贯彻“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南阳市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文件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梁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两个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把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南阳市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新学年的工作实际,谋划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全体老师和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的战斗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科学的守正创新态度,知重负重、奋发有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