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21-05-22 点击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常态化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廉洁从教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22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彭雪枫纪念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英雄的丰碑面前,大家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认真观看一幅幅画卷和每一件藏品,感受先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深刻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廉政风范篇、警钟长鸣篇展区,通过文字图片、多媒体演绎、场景还原、人体感应体验等交互手段,使大家深刻体会到贪腐之易、防腐之难、惩腐之严、反腐之势,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直观的反腐倡廉课。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一定要增强大局意识,洁身自好,时刻绷紧廉政反腐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走好人生路。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践行“红七条”、“十不准”工作要求,筑牢拒腐防变道德底线,以清廉教风推进工作作风的改变,把“廉政倡廉”推向深入。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