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认真学习 “中央列出的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

作者: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及学校工作安排,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于113日下午在6108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开展“中央列出的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宣传教育,就如何落实八项规定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总支书记梁武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就“中央列出的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具体内容进行阐述,要求全体支委成员、各教研室主任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带头执行八项规定。并且要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师,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遵章执行。同时,基础部通过钉钉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推送廉政学习材料,公示了“廉政举报二维码”,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相互监督。

  会后,大家表示,纠“四风”、树新风,需要广大教师共同参与,相互监督,努力为我校 “双高”建设弘扬新风气、凝聚正能量。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