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为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实验室安全、消防工作,预防和减少事故,结合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安排和基础医学部的工作实际,4月7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在实验楼6108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会,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梁武、基础医学部主任阮耀、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会。

会上,基础医学部阮耀主任宣读了新修订的《基础医学部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并联系实际逐条解读,提出要求。她强调,实验室安全责任重大,关系到师生员工的人身利益和公共财产安全。基础部实施二级安全管理制度和实验室主任负责制。各实验室主任认真学习并签订了《基础医学部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实验教师人手一册《基础医学部实验室安全手册》,并对实验室主任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责任落实到人。

通过本次会议,规范了管理制度,落实了安全责任,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的安全意识。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