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学校教学工作精神贯彻落实会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47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在实验楼6108召开了学校教学工作会精神贯彻落实会,参加会议的有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梁武、基础医学部主任阮耀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会议由阮耀主任主持

会上,阮耀主任传达了2021年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基础医学部实际,对基础医学部教学工作进行了周详部署。

一是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中心环节,深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改革。二是全部门教师继续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深入挖掘基础课程中的思政元素和育人途径,让“课程思政”教学特色全面开花。三是要加强课程建设,抓住机遇,早规划、早行动、早培育,不断打磨,高质量发展,提高申报成功率。四是要重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质量为本、以生为本。五是要加强师资培养,尤其加强对新入职教师的培养,实施导师制,发挥传帮带的良好传统。

通过会议,老师们明确了目标,坚定了方向,立志要立德树人,做好2021年度各项教学工作,向建党百年献礼。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