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413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召开新入职教师培训会。出席会议的有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梁武、基础医学部主任阮耀、基础医学部教学办主任马瑜红、2020年及2021年新入职教师,会议由马瑜红主任主持。

会上,阮耀主任首先介绍了基础医学部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基础医学部“甘做基石,担当奉献”的基石精神。随后,阮耀主任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教学为本,新入职教师要牢记教师使命,始终将教学工作摆在首位。二是加强学习,新入职教师要多听课、多学习业务知识,学习信息化教学手段,了解教育教学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三是不仅教书更要育人,新入职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深化“三全育人”,挖掘课程中的思政元素,探索育人途径

梁武书记送给新入职教师三句话。一是要重视学习,通过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及实践知识的学习,成为学习型人才。二是要提升素质,新教师要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做到廉洁自律。三是要敬畏工作,以敬畏之心对待工作、学校和同事,积极主动参与学校和基础医学部的各项工作,传承、践行和丰富“基石精神”。

最后,马瑜红主任详细地为新入职教师解读了《基础医学部新入职教师培训方案》。

通过本次培训,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传承和践行“基石精神”。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