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在线课程建设及应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质量,提升教师在线课程建设能力,324日下午,基础医学部邀请卫生管理系专家钮靖老师在四号教学楼2204对部内教师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应用培训会。 参加培训会的有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梁武、基础医学部主任阮耀,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会议由阮耀主任主持。

会上,钮靖老师从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方法、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思路与实践、搭建在线课程的三种形态及中国大学MOOC+慕课堂混合式教学实践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结合超星学习通进行了同步演示。

阮耀主任作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感谢钮靖老师的精彩分享,同时要求各教研室领会本次培训精神,结合各自学科特点,积极组建在线课程建设团队,并利用本学期教研活动时间,逐步丰富课程资源,并加强课程的应用,为创建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奠定基础。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