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担任班主任工作的教师会议

作者:戴姝琳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全方位、无死角开展师德师风教育,107日,基础医学部在实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担任班主任工作的教师会议。

工作会上,党总支书记梁武对担任班主任工作的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较高的政治站位,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到爱国、爱家、爱学校;二是要运用法治思维处理班级事务,守法遵规,坚持原则,公平公正;三是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坚持底线思维,加强自身修养,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服从学校和所在系院的管理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基础医学部担任班主任的老师们对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准确定位。大家纷纷表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校“两个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IMG_6081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