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赵柯蔚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为加强实验教学管理,了解教师授课情况,2021414日下午4点,基础医学部在实验楼6108召开师生座谈会,多方面征集学生对实验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基础医学部实验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部教学办主任马瑜红主持。

会上,马瑜红主任首先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基础医学部以及部内开设的相关课程,并邀请学生积极踊跃地提出关于实验教学的合理化建议。

学生代表的建议主要集中在两方面内容。一是延长课堂实验操作的时间。建议可以缩短实验原理的讲解时间,延长学生实际动手操作的时间。二是延长综合性实验的学时。建议一些综合性的大实验可以延长授课时间和操作时间(如每节课4学时),以确保实验的完整性。

马瑜红主任仔细聆听和记录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针对学生代表的建议详细的解答。马主任表示基础医学部一定会综合考虑学生代表的合理化建议,在日后的实验教学工作中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更好地满足同学们对实验学习的需求。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