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916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在实验楼6108组织教师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研讨活动,教学办主任马瑜红及各教研室参赛团队参会。

会上,马瑜红主任首先宣读了比赛通知,然后从比赛的指导思想、目的、思路、比赛分组、参赛作品及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强调,各参赛团队要积极参与,认真备赛,把本次比赛作为一场简化版的教学能力大赛来进行锻炼,通过比赛提高教师教学的整体水平。

马主任讲解完毕后,对材料准备阶段的时间节点进行划分,又与参赛团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为老师们答疑解惑,使参赛成员对本次比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