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形态实验室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形态实验室隶属于基础医学部,是一支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学历结构较为合理的团队,实验教师8人,其中硕士2人,博士1,其中教授2人,讲师3人,助教3人。主要承担全校普大专科、五年制大专、中专实验课程教学工作。

形态实验室4楼包括:微生物实验室五个,病理实验室一个,数码互动显微镜室两个,普通双目显微镜室五个,多媒体教室两个,相关准备室三个,仪器室三个,无菌室一个,办公室三个。有芬兰进口酶标仪,厌氧培养基,超净工作台,自动分析天平,冰冻切片机,自动脱水机等精密仪器。数码互动显微镜室有数码互动显微镜64台,为全校各个专业的组织学,微生物及免疫学,人体寄生虫学,病理学等形态学科的实验实习及全校教师的科研提供了充足的条件和保障。

在课余时间,实验老师积极帮助学生进行劳动教育使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

全体实验教师积极配合,表现突出,在教学之余努力探索创新的实验项目响应国家号召,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国家培养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逐渐成长为教师团队的中坚力量,获得了领导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