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微生物与免疫教研室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微生物与免疫教研室隶属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医学部教学团队共有专职教师10人,兼职教师4人。其中在读博士1人,硕士研究生10人,本科3人;副教授3人,讲师11人,是一支学历结构、职称结构较为合理的团队。主要承担全校专科临床专科护理、专科药学、专科口腔、专业卫生信息管理、专科药品经营管理、五年制药品生产技术、中专护理等专业的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课程教学工作。

微生物与免疫教研团队中多名教师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优秀党员或先进个人称号多数老师都能获得学校优秀等级教学评价。团队教师教学态度端正,作风严谨,善于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能够熟练使用线上线下教学方法,注重学生的思维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团队教师在教学中不断寻找课程思政点,在教授专业知识的同时,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程,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获得学生一致好评。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教研室还积极开展科研实践、教材编写工作。近年来,参与和主持市厅级及校级课题10余项;撰写发表各级论文10余篇;主编、副主编、参编教材5部。

校领导和基础部领导带领下,教研室团队以教学为中心,以改革为动力,以科研为导向,以育人思政为目标,积极探索,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国家培养基层医务工作者和开展医学科学研究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