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华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教授李建华简介

 

c45e96db706d1c9445c0ccf8f87868b李建华,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新乡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学士学位,副教授职称。

我是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一代,自幼生活虽不富裕,但童年生活是快乐的。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习雷锋好榜样的环境中长大,立志做革命事业接班人。

生活道路是顺利的,自幼上学到大学毕业生活都非常幸福。毕业后加入到了医疗行业中,成为医疗战线的一员,最后成为了光荣的人民教师,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回首往事,工作四十余年,没有辜负党的培养教育,没有虚度年华,在职期间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1部,其他教材7部,参与省市级立项5项。多次获得优秀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班主任等光荣称号,

退休后,学校领导对我们都非常关心。延安之行使我受到了很大教育,来到了我心中向往的革命圣地---延安。亲眼目睹了清清延河水、巍巍宝塔山,来到了毛主席住过的杨家岭、枣园等,在毛主席住过的土窑洞前拍照留念,我感到多么的幸福、骄傲和自豪!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