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爱英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个 人 简 介

 

康爱英,女,1954.8出生,1978年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曾任南阳医专生物化学教研室主任、生物化学教授;并担任全国卫生职业生化研究会及河南省生物化学学会常务理事。

36年的教学生涯中,积淀了系统而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具有主持本学科教学改革、教法研究等能力,在省内同行中享有颇高的知名度;在国家级核心期刊等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编写专著和《生物化学》教材10余部;组织带领青年教师积极开展科研活动,主持教研课题和科研项目十余项,分别获河南省教育厅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南阳市科技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多次被评为学校“十佳教师”、“优质课”。曾荣获南阳市“优秀教师”,南阳市“跨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及河南省“文明教师”等光荣称号。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