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举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大赛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树立以学生为本、注重能力和素质培养的教育理念,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基础医学部于2023913日下午,在实验楼6108室举行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大赛的经验交流会。基础医学部副主任裴林国、科研副主任张冬云以及基础部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马瑜红主持。

基础医学部长期以来以竞赛为抓手,通过校赛、区赛乃至国赛的层层选拔和选拔演练,不断提升参赛队伍的水平,并邀请专家进行精准指导,对各参赛团队的汇报和答辩等环节进行指导。本次大赛的总决赛中,我校仲景学子获得了2项金奖和1项银奖的优异成绩。多次带领团队参赛并获得金奖的姚银乐老师重点分享了她的参赛心得。姚老师从赛事解读、参赛方法与技巧以及个人心得体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比赛的背景和规则,并就参赛过程中的关键问题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使与会者对比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马瑜红强调,本次经验交流会为基础医学部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平台。大赛充分展现了南阳医专师生的实力和风采,也验证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能、以赛促创”的有效性。基础医学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注重以学生为本,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验技能和科研能力,加快科教融合的进程,持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