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顺利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科教协同育人,推动学生早进课题、早进实验室、早进团队,增强学生的原创精神和科研能力,基础医学部举办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选拔活动。活动自2022年初启动,共有6个团队按照大赛方案要求,完成了线上报名和相关材料的上传,顺利进入选拔赛。

选拔赛于4月27日下午,在仲景西区实验楼6楼6108举行。基础医学部主任阮耀、基础医学部副主任马瑜红出席活动。南阳医专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凤巧、科研处副处长王卫娜和基础医学部学术委会全体成员担任本次选拔赛的评委。

阮耀主任对评委团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介绍了本次比赛的重大意义,总结了上一届比赛取得的成绩,同时预祝各参赛团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选拔赛分别由6个参赛团队依次上场进行作品展示,每个团队展示完毕,由现场评委针对展示内容提问,团队成员进行答辩。答辩结束后评委专家们对作品进行了精心点评。

比赛结束后,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凤巧、科研处副处长王卫娜、基础医学部裴林国博士、张冬云博士对参赛团队的整体表现进行了总结,从比赛要求、目标、实验设计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和PPT制作等多个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各参赛团队均表示将根据评委专家们的建议,对参赛作品进行修改,反复锤炼,继续打磨,力争在后续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