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荣志到基础医学部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22日下午,在实验楼七楼会议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荣志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为题,为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刘荣志从引领、服务、继承、创新的角度出发,重点阐述了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三个方面,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健全职业教育与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从基础医学教学实际出发,在专业资源库建设、一流核心课程建设、优质教材建设和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下工夫,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三是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出发,鼓励引导,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具有精湛业务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技术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