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杜晓平深入系部院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学思想、见行动,1116日下午在四号教学楼2204会议室,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杜晓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为题,为国教院、临床系、基础部和组织部党员教师上专题党课。

杜晓平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提出背景、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如何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重点讲解了党员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有自我净化能力,强化善于斗争能力,增强自我革新能力,具备底线思维,练就铸魂育人的硬核本领。

杜晓平强调,加强党员教师能力作风建设,要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立德树人之“魂”;二要陶冶道德情操,夯实立德树人之“基”;三要涵养扎实学识,稳固立德树人之“本”;四要勤修仁爱之心,深植立德树人之“根”。在教书育人中,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发作为,把讲政治贯彻到立德树人的全过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