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文化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筑牢廉洁从教根基,增强党员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8日下午,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内法规制度学习及廉政参观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党员教师要把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作为神圣职责,坚持以党章为指导,规范自己的行动;自觉地将党章应用于党的生活,指导党的工作,严格按党章办事,反对一切违反党章的行为,永葆共产党的先进性。

接着,所有党员教师参观了学校仲景西区廉政文化广场、仲景东区廉心湖廉洁文化长廊等廉政文化阵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求,激励广大教师注重师德师风修养,弘扬爱岗敬业、修身立德、廉洁从教品格。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开展廉洁主题活动,将进一步强化自身师德师风和廉洁思想,树立清正廉洁、勤政、奉献的思想道德情操,以廉洁立世,铸就高尚师魂!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