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文化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党员教师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崇廉尚洁的工作氛围10月18日下午,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内法规制度学习及廉政参观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鼓励党员教师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引导教育党员教师负责守责尽责,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接着,党员教师参观了学校仲景西区廉政文化广场、仲景东区廉心湖廉洁文化长廊等廉政文化阵地。认真学习“党风清正”“教风清淳”等板块内容,努力提高“六度”,既要言为士则,用思想影响学生;更要行为示范,用行为引领学生。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永葆清廉本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投身到学校教学工作中。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