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举办 “诵读中国” 经典诵读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根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学校工作安排,5月10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

基层工会小组通过举办初赛,共推荐报送作品2件。经过评审,由王洁、张冬、刘方方、周笛组成的团队报送的《医圣颂》脱颖而出。赛后,党总支书记梁武、主任阮耀、副主任马瑜红等给予点评建议。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广大教职工读经典、诵经典、用经典,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激发起他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尽心尽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