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班主任教师会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新学期,新起点,新部署。为确保秋期各项工作有序协调开展,进一步提高班主任教师的责任意识,10月13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教师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梁武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牢记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三全育人”工作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素质提升,践行德高为范。提政治素质,提品德修养,爱护学生,善于学习,注重实践,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三是守牢法纪红线,坚持公平公正。将法治思维融入到学生管理工作中,处理师生关系和班级事务上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廉洁自律,确保“一碗水端平”。

班主任教师会议的及时召开,让全体担任班主任工作的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增强了责任感,力争在新学年扬帆再远航,谱写“基石精神”的新篇章。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