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基础医学部领导班子深入病理教研室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下午,基础医学部主任阮耀、党总支书记梁武深入病理教研室开展调查研究,面对面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讨论中,大家就病理教学“三教改革”、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畅所欲言,尤其围绕着病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病理学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在医学教学中具有重要地位。教师要想教好学生,自身必须要有过硬的双师素质与能力。到附属医院病理科顶岗实践,是提升教师临床病理诊断能力的良好途径。教师在参加临床实践的同时,收集典型病例、标本加以制作,将极大丰富我校病理解剖教学资源建设。同时大家还就如何提高教师临床顶岗实践积极性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整个调研互动气氛热烈,交流充分,展示出基础部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助力学校“双高”建设的决心。

基础医学部主任阮耀、党总支书记梁武表示,将结合征集到的汇总意见,完善整改方案,抓好政策落实,希望各位老师群策群力,促进基础部和学校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