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分子生物学实验平台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分子生物学实验平台,隶属于基础医学部。是一支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学历结构较为合理的团队。专职教师三人,其中硕士1人,本科2人。副教授两人,讲师一人。主要承担全校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预防医学的实验教学工作。

医学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平台是一个设备齐全实用、布局科学合理、调配灵活机动、管理规范先进的适于各层面教学和研究的现代化分子实验平台。本实验平台的大型贵重仪器设备有核酸检测仪、美国伯乐PCR扩增仪、凝胶成像分析系统、荧光分光光度计、紫外分光光度计、荧光显微镜、高速冷冻离心机、-80℃超低温冰箱、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四合一食品安全快速测定仪等。

本平台可承担多个专业、各层次学生的医学实验课程(生物化学实验、医学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医学遗传学实验、预防医学实验等),同时本实验室还为学生探索性实验和各种科研活动提供实验平台。

本实验平台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实验室基本建设工作为重点,在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方面力争有所创新和突破。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