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召开担任班主任工作教师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为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于10月12日下午在6108会议室组织基础医学部在各系院担任班主任工作教师进行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梁武主持。在各系院担班主任工作的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洁对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担任班主任工作的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要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个人修养;二是强化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思维管理班级,处理事务;三是廉洁自律。作为一名班主任,要不以大小论腐败,坚决杜绝“微腐败”,廉洁治班,严守师德底线。

 梁武书记总结时强调:全体担任班主任的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任务,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严以律己,干净处事,公平公正,严守“红线、底线”,积极营造廉洁和谐的育人环境。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