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按照校党委要求,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动员基础医学部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主动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为加快学校两个高质量发展,助力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基础医学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党总支书记梁武主持。

会议强调了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梁书记要求,加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校党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第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第二,要真学、真做、真建设,努力推动基础医学部干部队伍观念更新、能力提升、作风转变。第三,要结合实际,推动工作,扎实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落地生根、落实见效。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