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开展“防疫常态化、党员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深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市委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筑牢疫情防线,近日,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积极组织两个支部开展“防疫常态化、党员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两个支部分别开展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3.0)》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活动,采用个人自学和在线集中学习的方式加强学习效果,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带头戴口罩、带头做核酸、带头扫场所码、带头不参加聚集活动、带头讲个人卫生”,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

二是义务宣传。在社区、家人、朋友、师生圈开展《公民防疫行为准则》的宣传活动,并通过短视频使“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的日常防疫要诀形象易记,为切实提高群众的整体防控意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是志愿服务。党员主动到社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充实志愿服务力量。同时,党总支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对人体生命科学馆的卫生环境进行维护,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奉献精神和宗旨观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意识。基础医学部党总支通过党建助力疫情防控,切实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全力筑牢疫情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