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2023年9月27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在6108会议室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基础医学部主任阮耀主持,基础医学部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副书记王洁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部分内容,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上级对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明确在此次主题教育中的职责,积极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章等,认真组织开展三会一课"抓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

阮主任作总结发言,再次强调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位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相结合,“五大工程”建设相结合,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