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远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张庆远,男,48岁,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基础医学部预防医学教研室专任教师,副高职称。主要从事预防医学、医学统计学等相关课程的讲授工作。

曾先后担任预防医学、医学统计学、流行病学、健康教育学、社区医学、社区保健等相关学科的教学任务。教学中注重专业知识教学与思政教育并重,全方位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先后获得优秀教师奖励2次。年度教学质量评定为“优秀”等级5次。

教研方面:注重教育教学方法的研究和“互联网+”信息化教学技术的学习和应用,学习掌握PPTAUTHWARE及教学微课的制作技能,制作的课件获得市厅级及校级教育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两次,三等奖两次;参与编写《预防医学》、《临床营养学》、《社区保健》等专业教材5本。

科研方面:先后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2项,其中个人主持3项,参与9项。参与市厅级科研项目4项。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