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设计大赛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39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在实验楼六楼6108召开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设计大赛经验交流会。基础医学部主任阮耀、副主任马瑜红出席会议,中青年教师参会,会议由副主任马瑜红主持。

交流会由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银奖获得者姚银乐老师分享参赛经验。姚老师从赛事解读、指导参赛学生的方法和技巧以及参赛的心得体会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对在场教师提出的比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主任阮耀做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姚银乐老师的成绩,并对在场中青年教师提出了希望,鼓励他们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能”的导向作用,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不断提升竞技水平,力争在各类竞赛中勇创佳绩。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