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实验室开展“期前收缩和代偿间歇”实验培训教研活动

作者:薛娣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414日下午基础医学部机能实验室在仲景西校区实验楼五楼5206教室开展“期前收缩和代偿间歇”实验培训教研活动。机能实验室和生理教研室教师参加。

首先是理论讲授环节。生理教研室李永格老师用精炼的语言、生动的图片,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期前收缩和代偿间歇”相关理论知识。

 

实验操作环节由机能实验室主任薛娣老师给大家进行操作演练。薛老师对整个操作过程逐一进行演示,详细展示标本制备、仪器的链接、生物采集实验系统的使用及各种参数调节。

 

 

本次教研会上,每位教师以饱满的热情、进取的精神、科学的态度,共同参与实验操作,大家各抒己见,总结研讨实验课具体教学环节,阐述自己的理解与思考。大家都把自己对实验操作、实验结果及实验中可能出现的现象进行分析,力求在实验课堂中保证学生实验成功。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