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设计创新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姚银乐 时间:2023-01-15 点击数:

(文/姚银乐)114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总决赛顺利落幕。基础医学部戴姝琳、魏严团队荣获金奖、最佳风采奖及“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姚银乐、陈思佳团队荣获银奖。

本次比赛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基础医学部教师指导参赛学生积极备赛、精益求精。总决赛中,我校学子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活跃的创新思维、严谨的科学思辨、沉稳灵活的答辩,赢得了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的优异成绩体现了学校全面育人的教育理念以及对大学生开展创新活动的重视,培养和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验技能,对加快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全面提高基础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